close

 

547446057.794565.jpg從以前就習慣著計畫每件事,但是小傢伙的報到

真的是人生中計畫中的意外,

因為我們一直在認真懷孕(可以這樣說嗎?)

但是怎樣開心認真努力用力播種,都不發芽😱😱

終於在開店後,發現,現在真的不是生小孩的時候⋯

哈哈太吃重的負擔,結果小傢伙居然報到了

妳說是不是計畫中的意外🤦🏻‍♀️🤦🏻‍♀️🤦🏻‍♀️🎉🎉

跟想像中不一樣的事我沒辦法好好當個厲害的孕婦

可以開心帶著肚子賺錢到孵出這顆蛋

(我真的很愛賺錢)

就在我吐遍台南台中高雄各大水溝蓋後

漢堡把拔把我扛回家了❤️一肩扛起我們母子倆

這樣好像有點太帥(與本人不符)

好像說了太多廢話,總之經歷了一番曲折

在漢堡九個月大,媽媽也領完育嬰津貼後

漢堡媽媽重出江湖搶錢了~

其實面試的時候,真的很擔心,因為我是二度就業婦女

一直已來很有信心站出去的面試,

資料準備齊全的面試,但這次卻一點信心都沒有。

所以當面試通知入取真的是尖叫⋯

但是開心只維持幾秒,開始捨不得漢堡,抱著漢堡想落淚

一直到越來越接近報到的日子,媽媽焦慮感越大

報到前有過想放棄的念頭,真得很謝謝老大的支持

其實媽媽回到職場上,真的很多很多的不便

像我自己剛上班我就出差,鵝仔還沒斷奶

等於一邊在國外出差忙著,胸部漲的受不了

只能默默躲起來擠奶在倒掉⋯⋯

像鵝仔不舒服發燒,自己工作也在正忙的巔峰

真得是蠟燭一直燒~都快燒焦了吧

下次再來分享工作心酸血淚哈哈

其實回到職場上,有自己的收入,自己的專業

找回原本的自信,唯一覺得好少好少時間陪伴鵝仔

但是換個角度,我更珍惜陪著漢堡的每個時間

鵝仔也更可以跟每個人相處,而不是只黏媽媽

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其實好多掙扎好多捨不得,但是我還是做回我自己

很謝謝漢堡拔的支持,因為你扛起照顧鵝仔的任務

讓麻麻專心去搶錢,我知道我有很多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你就是愛這樣子特別的我吧哈哈哈

來張專業的媽媽 ,你好我是三管輪🙋🏻

IMG_0278.JPG

arrow
arrow

    漢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