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63.JPG

知道懷孕之後阿吃什麼都覺得

疑 可以吃嗎? 不然估狗一下好了

從此以後手機裡面都是

懷孕 冰 、懷孕 肉骨茶、懷孕 羊肉爐....

吃什麼之前都有請辜狗大神

其實因為我都吃飽之後,大概五-十分鐘就待會兒見了

所以誤吃了很多禁忌食物也沒事哈哈

但是別看我那麼會吐~我依舊吃很多

一天六餐基本的,不包含哩哩叩叩的零食餅乾

然後我很愛吃水果,水果不會吐 

記得已前有個同事媽媽跟我說

懷孕每天吃蘋果 寶寶皮膚會很好唷

所以我就卯起來吃蘋果 堡爸也卯起來買頻果

每天下班就提著大袋水果回家 蘋果 櫻桃 葡萄 都是我的愛

現在~漢堡真的還蠻水嫩水嫩的拉哈哈我不知道有沒有效 但是我愛吃阿

然後我最常吃的就是魚湯 雞湯

幾乎每天都會有魚湯吧!!這對不愛魚的媽媽應該覺得很可怕

但是我從以前就不太吃肉,豬肉幾乎不碰的,只吃魚跟雞

所以婆婆幾乎都是燉雞湯,煮魚湯 這樣我也很好養吼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體重都在寶寶身上吧

沒有醫學根據,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整個孕期其實我吃很多消夜阿下午茶、甜食,都不太忌口

但是其實真的沒什麼體重在自己身上

總共4.5公斤 寶寶出來快3000~剩下1.5公斤 還沒有算到羊水的部分

認真說起來鵝子吸收非常好了吧!!

而且我的每次產檢都是很好很正常過關的

為一開始異常是我喝太多魚湯跟吃DHA~

結果我家鵝子頭圍太大,醫生說再喝魚湯可能變大頭寶寶不好生

害我好一陣子不敢喝魚湯><

有人會說寶寶2880也太小吧!但其實他是37周就出來了

那時候醫生有說37算足月了體重也夠了隨時可以出來了

這樣重下去到39周也會有3500 所以別再說我都把寶寶的營養吐掉了

因為我有吃很多吃很多吃很多~

只是我也吐很多><.......

0-3M 我有補充葉酸

4-8M DHA 深海魚油+鈣片

6M-生  珍珠粉

8M-生 DHA藻油(因為魚油可能會造成生產時大量出血,

                           所以會建議後其換成藻油一樣會有DHA唷)

IMG_6069.JPG

8M-生 開始吃黃連膠囊(解胎毒)

4M-生 我有吃善存出的孕媽咪營養品 ,忘記名字去了~但是很常忘記吃哈哈

           生玩都還有半罐....

0-生 膠原蛋白 果凍狀的 我的是在日本藥妝店買的條狀單包裝,很方便攜帶的

       一天一條,保持媽咪跟肚子的美麗

IMG_6072.JPG

另外有一個益生菌 是專門吃私密處保養的 

因為孕期賀爾蒙關西還是陰道酸鹼值改變(醫生說的)

會造成容易泌尿道發炎

我反覆發炎了超級超級多次,後來吃到這個益生菌蠻厲害的

是我去藥局藥師推薦的啦  有這個困擾的媽咪可以試試

平常沒發炎也可以固定吃 當保養 而且便便也很順暢

IMG_6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