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趟開心的沖繩自由行

可是有一咪咪可怕的是⋯還沒來

哈哈不過驗了八百多次都沒有中過欸

所以抱著非常輕鬆的心情在回台灣的隔天

一大清早的第一泡尿最準惹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兩條線兩條線兩條線IMG_2280.JPG

從來沒有那麼清晰的第二條線

嗨~第一次見面您好

那不是重點啊啊啊啊啊

打開廁所門,堡爸在廁所門口等著我

問我結果呢?我跟他說⋯兩條線欸欸欸欸

堡爸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期待的他說些什麼

擁抱旋轉跳躍撒花驚喜所有的情景

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

說:寶貝我沒有任何不開心我很開心但是我現在太想大便了先讓我大便我們再來聊⋯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廁所門關上了

原來不是等結果,是等廁所

原來不是深情款款,是屎在滾


這是什麼鬼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浪漫撒花轉圈情景呢

我人生第一次中了 就被屎掩蓋了


好啦看在後來你有好好安撫我的份上 原諒你

是說小寶貝你也抓的很緊喲

媽咪去沖繩搬了30公斤行李➕一台電鍋,

你也抓的緊緊的,愛你,

謝謝你來到我們生活裡

IMG_2262.JPG

#題外話,原本堡媽跟堡爸試過好一陣子都無法順利懷孕,後來堡媽工作壓力太大胃潰瘍住院住了一個多禮拜出院後開始看中醫調養身體,是養胃喔~結果遇到一個好厲害的中醫,(上網找到的很多人都推)她把脈完說了好多我的症狀很細節那種,讓我開始想要認真看醫生吃藥。然後吃了三個月的藥後(一直認真回診調整藥喔)小小漢堡就來報到了~

重點是她本來說我很難懷孕因為我的卵泡都沒有成熟,

雖然有排卵但是都是空包彈~調整到最後

真槍實彈~~~~~~

有想知道的可以偷偷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