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懷孕之後最擔心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很怕胖的不要不要的

幸好我們家漢堡非常的貼心 知道媽咪很擔心身材變形

所以讓媽咪不要變身成超級胖孕婦 讓我變成超級食物攪碎機

我從還不知道懷孕就在沖繩吐過一波了

自以為是自己玩太累殊不知是肚皮裡的小鬼在作怪

孕期剛開始本來還很開心得當個職業孕婦,

每天在台中港裡面開著車奔跑玩樂著

事實是你可以在台中港的各個路邊發現小小CRV停放

妳以為我在抓神奇寶貝嗎?是說台中港裡那時候真的蠻多稀有怪可以抓

哨口永遠都有皮卡丘~

艾唷重點是我不是在抓皮卡丘我是在抓兔子

吐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任何食物只要我吃下去 都是待會兒見

所以在懷孕四個月後就被堡爸勒令回家休養惹

就此展開吐的不要不要的孕婦人生

這期間聽到很多聲音

哎唷一定是妳身體不好才會這樣一直吐啦(老娘身體不好妳又知道了你用過喔!!!)

哎唷這樣吐堡堡會沒有營養啦(靠 他的體重直線上升ㄝ升到醫生都說好棒棒ㄝ)

哎唷這個不能吃啦堡堡會過敏啦(吃完就吐了是要過敏什麼啦)

哎唷怎麼那麼瘦孕婦不要怕胖啦要吃啦(妳沒看我狼吞虎嚥的模樣嗎?我老公都會被我吃到跑路了)

八百多種聲音 各位親愛的聲音們 謝謝妳們唷醫生說我們家肚子吸收非常好不用擔心唷!!!

九個月的孕期 我從新手攪碎機升級到攪碎機2.0

吐到後來還可以寫一篇心得報告

什麼好吐 什麼容易噎住 什麼馬上吐 什麼吐出來很噁心....

從吐完累噓噓 到後來吐完可以在路邊水溝蓋上跟老公分享你看剛剛的高麗菜

對了千萬不可以吃金針菇喔(因為吐的時候會卡住妳還要拉出來)鴨腸也是

就這樣夫妻倆的足跡踏遍了台南市的水溝蓋 

 

是說妳們覺得真的會沒營養嗎?我想我家鵝子已經把他需要的營養吸收走

他吃飽了就會讓我吐了 所以貼心的鵝子讓媽媽整個孕期只胖了4.5公斤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體重  好吧看在鵝子那麼貼心的份上 媽咪會很用力的愛你

36W 的大肚子 ↓↓↓

CIMG0012.JPG

 

改天再分享我的孕期怎麼吃 才可以堡堡那麼營養~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吐 懷孕中 食物攪碎機
    全站熱搜

    漢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