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堡媽是剖腹產,所以住院要住五天才可以回家

但是堡媽多住了一天,給專業的人是照顧漢堡兒

因為堡媽的是大坪數單人病房也挺舒適的 就當月子中心來住吧^^

開刀完之後我遇到一個超級難題-放屁

醫生說沒有放屁不能吃東西,就這樣我餓了三天= =

放不出屁,人生最難的就是想放屁沒屁放

每天堡爸在我身邊吃吃喝喝很開心,吃炸雞吃麵吃丹丹

我很餓我很餓我很餓.

沒有放屁不能吃東西很不人道妳們知道嗎????

醫院的一生每天早上都會來病房裡 告知寶寶今天的狀況

但因為堡媽剖開肚子的隔天就發燒了,所以根據規定

不可以去親餵寶寶,只能擠奶給育嬰室

所以每天只能透過玻璃看著我的鵝子 可能沒親手抱過吧

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個小傢伙真的是我肚子裡拿出來那位阿?

總覺得不真實感 感覺肚子還在胎動= =應該是脹氣吧我

擠母奶的我每天要吃好多餐,一擠完奶就覺得我餓得發昏

我懷孕沒胖得應該在坐月子的一個月都補回來了吧!!~

這是隔著玻璃看漢堡↓↓

IMG_3915.JPG

某天我們在玻璃外看鵝子的時候

寶爸一臉疑惑的問我:為什麼有好多孕婦還沒生,也來看寶寶阿?

我環看了四周,難道你以為一生完肚子會馬上消嗎?那媽媽們幹嘛那麼辛苦  無限白眼

終於第一次報到我家鵝子看著他滿滿幸福的感覺快跟妳們分享這是我鵝子↓↓

IMG_4005.JPG

出院前一天我們決定要母嬰同室,挑戰自己照顧寶貝過夜

第一次鵝子到身邊,我們玩弄了一會兒,又回到熊大的懷抱

這是新玩具到來的眼神?????? ↓↓

IMG_4016.JPG

嗨各位,這不是虐童,這是護士交爸爸如何拍隔,爸爸有認真學習喔

然後這搶戲的抬頭紋,你瞬間從小漢堡變成老漢堡了。

請別懷疑因為爸爸媽媽都有深深的抬頭文兒

IMG_4043.JPG

最後送上祝福~大姨訂婚快樂唷!!!媽媽在坐月子被我霸佔了不能到場祝福你><

IMG_4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