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到媽媽手冊後 真的有懷孕的感覺了耶!!

第一頁打開就是滿滿的錢錢錢錢自費項目= =

全部做起來好像不少錢耶

今天就是來說說我做了哪一些吧!!!

自費的我只做了

IMG_2381.JPG

先天性感染(弓漿蟲)

因為堡媽有兩隻貓寶貝,所以有養寵物的孕媽咪們會比較建議妳們要做一下唷

唐氏症寶寶我們是做四指標

因為有83%的準確率,而且因為堡媽部是高齡產婦所以就沒有想要做羊膜穿刺了,

是說後來因為堡寶腦室異常所以肚皮還是被刺了><

高層次超音波

我們聽醫院的意見在台南張教授高層次診所照,

他們的檢察很仔細,寶寶的每一個骨頭肌肉

教授都會一一幫你照出來再跟你講解,推推

連寶寶的雞雞大小都有照得清楚清楚的唷

 

 

 

這是腳骨不是GG唷↓↓

IMG_2988.JPG

IMG_2989.JPG

羊膜穿刺

一般建議大於34歲高齡產婦才要做,但是我因為在第16周的時候就有發現

小漢堡的右側腦室偏大,詳細我在下一篇文章分享。

追蹤了幾周後,醫生建議我們如果擔心可以做羊膜穿刺

來確認寶寶是否是因為唐氏症而造成腦室過大

而且因為這原因所以健保有補助了五千塊,就給他刺下去了

IMG_3006.JPG

是說傷口只有一個針孔而已,這個繃帶是否浮誇了

妊娠糖尿病

最噁心的就是糖水這一關了,他是健保給付的,但是我一定要寫一下

那杯糖水茶實在實在實在太噁心了,

建議孕媽咪不要一個人去做這個,

我檢查當天因為堡爸在工作我想說要禁食一下下所以就自己跑去檢查了

喝玩糖水在等待的期間,我居然頭昏眼白了 真得很危險不開玩笑!!!!

已上是自費項目啦!!!

孕期我還有去打了一個流感疫苗,因為這樣寶寶也會透過母體

有了流感的抗體,一人打兩人捕的概念!!

其實並非每個自費項目都要做,可以看自己的能力及需求去拿捏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做,就有請估狗大神,會有很多大家的經驗給你參考DER

 

arrow
arrow

    漢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